close
超低折扣!超值享受【老克明】新品!芋頭餅5片裝/鹹甜任選(2包組)

【老克明】新品!芋頭餅5片裝/鹹甜任選(2包組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老克明】新品!芋頭餅5片裝/鹹甜任選(2包組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老克明】新品!芋頭餅5片裝/鹹甜任選(2包組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老克明】新品!芋頭餅5片裝/鹹甜任選(2包組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100%香濃芋泥,美味無法擋!
  • 皮薄餡多、料多味美
  • 濃醇芋泥與餅皮的絕佳組合
  • 正餐點心均適宜?

  •  

    商品規格:(1800±10g)x2/包(每包5片)



    商品成分: 鹹口味:大甲芋、 麵粉、沙拉油、 鮮奶、鹽、 胡椒粉



    甜口味:大甲芋、 麵粉、沙拉油、 鮮奶、糖、生芝麻



    保存期限:冷凍3個月



    什麼?你還在排隊?團購超熱門讓你免等三個月!! 這次應辦公室同事要求,

    起團開徵食尚玩家莎莎推薦的桃園【老克明】蔥油餅。 煎熟後餅皮是薄帶點脆,

    一翻開滿滿翠綠宜蘭三星蔥花份量十足,老闆放料毫不手軟,真的超誘人的啦!
     


    【品牌故事】

    父親是由山東來台後開小吃店。

    店名一開始叫克難本想激勵自己,但在朋友勸說下,改為 『克明』飯店,

    而蔥油餅是 『克明』飯店的招牌料理,現今我傳承蔥油餅手藝

    為了感恩且紀念父親,將店名取作【老克明】。

    為了做出最好吃的蔥油餅,在我的堅持下全程採手工製作,

    麵皮裡包著青蔥餡料,口感酥脆不油膩外青蔥的香味更是口齒留香。

    更以急速冷凍的方式,保持住如同現做的口感風味,

    然而老克明沒有店面營業,所以都是街坊口耳相傳,

    也是眷村老伯伯們的最愛,還有外縣市機關團體專程訂購。




    【商品特色】

    100%芋泥製作,無添加色素及香料


    天然香濃芋泥結合餅皮麵粉香,自然原味!


     


    不須解凍,冷凍直接煎5分鐘內完成方便好料理?




    人氣好物!強烈推薦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食品 老克明
      全站熱搜